左左左拉Zora

【临床医学在读】
去看见,去思考
“不气馁,有召唤,爱自由”

物理实验网上开课了,就我们班没被通知,后来是一个物院的同学转链接给我才知道,这时候已经在上课了。之前的物理诊疗影像学也是,老师突然建群,发布一堆任务自学,ddl从天而降。量子力学电动力学又难又多,已经和正常进度错位,勤奋的室友隔三差五发问题问我,各种推导这里那里怎么回事,都是我还没看到的部分。细生老师讲课两节课一章,医学物理课老师更是一节课一章,笔记都来不及记。体育课要打卡,还有理论论文,马原还有两篇论文。学校网课上课晚,一直没有个统一的说法,各个学院零零散散的开,信息永远延迟。我的2020充满了各种兵荒马乱措手不及,可能它想要教给我最重要的一课就是:无论事情发生地多么突然多么猝不及防,都要保持镇定保持微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